顾迟

对不起,我爱你【4】

全世界最心酸的默契

见人快步离开了病房,王博文默默收回了目光,陈婉走进来将手机递给人,开玩笑似的说道“你看看你看看,你要是在没有消息啊,你的狗宝宝们大概就要来炸了我了,直播那边我也已经沟通好了,他们说等你出院以后重新做一次嘉宾就好了”王博文点点头接过手机,他的小婉永远事事替他思虑周全。
王博文编辑了一段话按下发送,看着逐渐上涨的暖心评论王博文的嘴角不自觉的带上了几分笑容。
陈婉将餐盒打开递给人,絮絮叨叨的数落着“你看看你,作死吧,让你吃饭你不吃,这下好了进医院了,看你还敢不敢了”
“行啦行啦,以后不敢了,小婉你都快成管家婆了,年纪轻轻这么唠叨可不好啊,小心嫁不去出去”最后一句话王博文撇撇嘴小声嘟囔
“还学会贫嘴了你,别以为我没听见哦,你能嫁出去了不起啊,孟…”意识到自己说了什么陈婉立刻噤了声,但气氛顿时冷了下来,王博文没再说话。
“他…都和你说什么了?”陈婉沉默了一会儿终究是开了口问出来
“没说什么啊,就说让我好好照顾自己,孟影帝现在应该挺忙的吧,随意聊了两句他就走了”王博文状似不经意的样子刻意忽略了人的重点。
“少给我敷衍了事,你们这样算什么?旧情复燃?小白,我是站在你这边没错但是公司呢?”
提起这个话题王博文苦笑了一下“没有旧情复燃,我们甚至连朋友也不算,我也不知道他想怎么样。”
“那你看看你的样子,整整三年了提起孟瑞你就…如果他喜欢你就不会音讯全无整整三年,你忘了当初他是怎么丢下你的吗?你能不能给我清醒一点!”
“我很清醒,也知道自己在做什么”王博文坐直身子表情是难得一见的坚定。
“哪怕你会承受更多的痛苦?为了他不计后果?”
王博文沉默了,没有再看向人而是盯着窗外。
人默默的看着王博文,倔强的他就是这样,认准了什么不撞南墙不回头,甚至撞了南墙也不回头,这样一个让人心疼的王博文啊,她该拿他怎么办呢。“如果有什么需要我的你尽管说。”这可能是她能给他最好的支持了。
“谢谢”
“不用客气”陈婉摇了摇头出了病房。
第二天一早,孟瑞果然拿着早餐来了,这一次的王博文态度显然好了起来没再对人冷嘲热讽。
“小白,我明天就不过来了,新剧就要进组了,你好好照顾自己,别让…大家替你担心”孟瑞话里的停顿似乎带了几分别样的情绪,经过一天的相处二人之间的气氛明显缓和了很多,王博文点头应下。
两人之间似乎在无形之中形成一种未曾言明默契,不谈过往,只是朋友。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