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迟

对不起,我爱你【3】

是不是思虑周全就可以尽善尽美

阳光柔和的洒在屋内,沙发上休息的人睁开了双眼,收拾好了衣服后陈婉的敲门声准时响起。车内,王博文打开台本认真的浏览,陈婉也跟着说了一些关于主持人以及台里人的事。王博文点点头表示记住了。
    孟瑞一如既往的准时守在电脑旁边等着节目的开始。今天这身很配他的气质,只是太瘦了。孟瑞这样想着将注意力重新集中在屏幕上。
    看着曾经需要人照顾的小孩儿台风渐渐变的成熟,说不骄傲是假的,可是骄傲的感觉只是持续了一瞬间就消散了,如果可以,他还是希望王博文一直做着那个被他保护的好好的小孩儿而不是这样一个圆滑又成熟的王博文。
    回过神来发现视频里一片慌乱,不过短短的几秒钟的时间孟瑞还是捕捉到了王博文苍白的侧颜,心下感觉不好,再看去,直播视频已经被切断。抱着焦急的心情打电话给齐欢,人的回应让孟瑞突如其来的慌乱。
    “小白在直播室里突然昏倒了”
    孟瑞握着手机,倏的站起来,双手成拳,来来回回的踱着步子,不安的感觉也愈演愈烈,终于,眸中闪过坚定,朝人问了地址后挂断了电话。
    直播室里王博文突然晕倒的事情不到几个小时便纷纷传开,来到现场的小仙女们全都守在医院门口,焦急的等待着消息。
    孟瑞躲开了前门的记者和仙女们从后门悄悄进去,问过病房后,急急的朝电梯走去,却迎面碰上了办完住院手续的陈婉,孟瑞一愣,接着带着急切的开口询问“他怎么样了?怎么会突然昏倒呢?”
    显然,陈婉吃惊的表情正在告诉人她并没有想到孟瑞会突然出现,而心急如焚的孟瑞哪里还有时间思考面前的人在想什么,两个人分开的三年间未曾有过任何联系,如今王博文一个晕倒的消息他便…陈婉默默的叹了一口气,回答道“可能最近工作压力太大了吧,他最近一直都在忙着筹备新专辑,忙起来连饭也不吃,谁都说不动他。”
    话音刚落,电梯里“叮”的一声,提醒着已经到达了目的地,开门的瞬间孟瑞就冲了出去,却在王博文的病房前站住了,陈婉走过来就听见里面传来声音“小婉是你吗?怎么不进来呢”
    陈婉应声而入,孟瑞跟了进去,王博文的脸色仍然苍白的让人心疼,却在看见孟瑞的瞬间变了神色,暗自攥住被角向人扯出几分笑容“孟前辈怎么有时间来看我?”王博文牵强的笑容在孟瑞看来十分刺眼,陈婉放下餐盒,将床摇起来在人耳边悄悄说道“我就在门口,有事叫我。”接着带上门走了出去。孟瑞愣愣的站在那,好一会儿才才开口“为什么不好好照顾自己?”
    “我怎么对自己和你有关系吗?”王博文的呛声几乎是脱口而出,只是病弱的他躺在床上说出这番话更像是闹脾气的妻子对丈夫的撒娇。孟瑞上前一步握住人的手,关心的神情从眼中呼之欲出。正在打针的手无法有所动作,但是心酸的感觉却接踵而至,那个他整整思念了三年的人就这样坐在他的面前,握着他的手,满是担忧的望着他,这样一个孟瑞要他怎么能够拒绝。孟瑞看着王博文,那个让他心疼的不得了的小孩儿眼里藏着的倔强和期待,他不是不懂,可是他该怎么去回应,甚至说他根本没资格去回应。
    “你好好休息,我明天再来看你”孟瑞垂眸,再次看着人时眼底的汹涌已然归于平静,孟瑞起身准备离开。
    “少爷!”一句脆生生的少爷戳中孟瑞的心,背对着人的身子清晰可见的颤了颤,孟瑞闭了闭眼睛,加快速度出了病房,匆匆与陈婉打了招呼便转身离开,几近落荒而逃。
    孟瑞不知道自己是什么样的心情,他只知道现在的自己已经承受不起“少爷”那两个字了,他没有谢炎对舒念的纯粹,爱了便是爱了,占有欲也好爱也罢,我想和你在一起我就会为了我的爱拼尽全力。谢炎做得到可是孟瑞不能,他们之间隔着千山万水有着太多的因素,好不容易才下决心分开,他不能,不能就这样让自己的努力前功尽弃。

评论(2)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