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迟

对不起,我爱你【2】

来不及回忆

在第十遍拨通孟瑞的电话时终于提示了接通的声音。“你在哪呢?一晚上没消息你是要吓死我吗?你现在立刻回公司,你今天有个试镜你知不知道?还有两个小时的时间,你倒是说话啊”经纪人的语气里明显带着急躁。
孟瑞低低应了一声“我知道了,我在家,这就去”
简单的整理了一下自己开车去了公司,刚进屋就看见迎上来的经纪人满脸无奈“昨晚是不是去见他了?”
“嗯”轻哼一声表示肯定,他和王博文的事她一直都知道,齐欢对孟瑞来说,也算是复杂的娱乐圈里难得能交心的朋友了。
听到人的回答齐欢摇摇头担忧的拍拍人的肩膀似是无声给他安慰
“他瘦了”孟瑞坐在沙发上好像自言自语又好像说给旁边的人听。
听到人的话齐欢一愣“孟瑞,你看看你自己都瘦成什么样了?”
孟瑞没有再说话,随手点了一支烟叼在嘴边望向别处,好像在思考着什么,齐欢留下一句“给你二十分钟”转身离开了,这种事她帮不上忙,二人刚分开的那一年,孟瑞几乎像头困兽一样,每天将自己沉浸在无尽的黑暗之中,不断被思念和痛苦侵蚀着,作为朋友她努力过,劝慰过,可是有什么用呢?自己过不去心里那道坎,谁又能帮上什么呢。
二十分钟后,门被打开,孟瑞走了出来,一改刚刚一蹶不振的样子朝人点点头示意自己已经没事了,只是面上的笑意带着几分牵强。
坐在人群中也掩盖不住的气质,惹得几个三四线的小明星频频侧目,视线交汇时孟瑞友好的微笑示意。
环视了一圈没有发现什么特别熟悉的人,孟瑞再次将视线落到剧本上,全身心的准备着即将开始的试镜。
王博文坐在沙发上听着对面的人暗示性的提起之前的事情心中不由得一阵抽痛“我知道了,我会注意分寸的。”王博文的承诺显然平复了人激动的情绪,絮絮叨叨的开始计划着接下来的工作。
“你下午一点有一场通告,是最强星的,台本已经送过来了你要现在看吗?”说着陈婉将台本递过去。
“等到上车再看吧,我有点头疼,稍稍躺一会儿,你十点半叫醒我,我们再出发。”王博文看了看手机向人示意自己准备休息一会儿。
陈婉推了推眼镜默默点头,将门带好悄悄离开了。见人离开,王博文也放松了姿态侧躺在沙发上,顿了顿拿起手机解开屏锁,几项简单的操作之后点开了一个整整三年未曾触及的命名为“来不及”的隐藏文件夹,里面仅有几十张照片和两个小小的音频,静默了一会儿那人好听的声音清晰的传入“宝宝,今天拍戏好累,都好几天没能看看你了,你有没有乖乖的?”音频播放完毕,王博文几乎是在瞬间关闭了手机,接着闭上双眼一动不动的蜷缩在沙发上,后背抵着沙发近乎对抗的姿态好像在抵御着外界的一切,人双手成拳紧紧咬着唇瓣
“你为什么要回来?当初一走了之为什么现在要回来?”

评论(3)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