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迟

对不起,我爱你【1】

如果疏离可以忘记你

这里做一下说明,本文设定是半现实向。1.少爷和小白在一起后又分开2.二人在自己的事业领域都有一定的高度。3.人物除了二位主角之外大多原创,三次里的人随心情掉落。
最后祝食用愉快♡
——————分割线———————
某活动晚会上,昔日荧屏cp“瑞文夫夫”时隔五年再次合体的消息一经报道就炸出了不少沉寂已久的小仙女们,晚会上二人熟络的交谈,时而的小动作,临别时大方的拥抱,被cp粉们大呼“被吃狗粮”,然而只有他们二人自己心里知道,时隔两人上次见面已经整整三年了。
躲开了记者夹枪带炮的问题,屏蔽了经纪人连番轰炸的消息,两位正主正坐在咖啡店里,如果忽略尴尬的气氛,看起来还算养眼。
“这几年还好吗?”孟瑞率先打破沉默。
“挺好的,狗宝宝们都很乖”随意的扯了扯嘴角,端起杯子抿了口咖啡,淡淡的回答里透着浓浓的敷衍。
听到对面的人的话孟瑞一愣,王博文现在对自己,已经避重就轻了吗?还是不愿意和自己再聊下去了。一时间原本就不热的气氛又冷了下来。
事实证明,孟瑞还是了解他的,没等到孟瑞第二句寒暄的话说出口,王博文已经将钱放在了桌子上,礼貌的朝人微笑了一下“孟前辈,今天的咖啡我请你,如果没什么事我就先走了”语毕,拿起包不带一丝留恋的离开。
反观孟瑞呢,一句孟前辈让他心生慌乱,没等反应过来人已经离开了,机械的扭过头盯着窗外黑暗中包裹的严严实实越来越小的身影良久良久……
借着昏黄的路灯王博文一步一步往家里走去,他没有选择联系经纪人,他现在的样子被经纪人看到了肯定又免不了一顿唠叨,他只是想一个人安静的休息一会儿。说冷静是假的,他所表现出来的不在乎把他自己都吓到了,可是现在浑身发抖脸色惨白又代表什么?王博文觉得很乱,头很痛,其实他是不知道,如果知道孟瑞在那里,今天这个活动打死他都不会出席,三年了,整整三年的时间,他不在身边的这三年久到他以为他已经忘了,他以为那些梦里的场景只是他突然想起而已,可是他的突然出现却打破了他内心的坚定,是啊,哪里有什么突然想起其实一直就在心里。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