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迟

对不起,我爱你之序

其实你不知道,没有你的这些年我过得一点也不好,哪怕我逼着自己不去想你,可是到头来你的重新出现却让我本来回到正轨的生活再一次土崩瓦解。原谅我握不住你却又放不下你。

其实你不知道,从和你在一起的那天起我就有了破釜沉舟的勇气,可是你一次次的推开又一次次的深拥却让我无法逃离,如果没有勇气和我在一起那么为什么还要重新出现在我的世界里。如果注定只能隐在黑暗里,那么又何必挣扎着非要前进。
我爱你是真的,没勇气也是真的…

如果说时间可以倒流,我真的好想自私一次,自私的和你要一个永远。
其实人生只要两次幸运便好,一次遇见你一次走到底,但大概是我所有的幸运都用来遇见你了,所以我们也许不能在一起

评论(2)

热度(3)